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供销社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白雪晶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 浏览次数:

  岁末寒冬,新春将至。2月1日-2月4日,盟供销社党组书记及成员分批走访慰问机关退休干部职工、乡村振兴包联村动态监测户,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在退休干部职工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真挚地感谢老同志们为供销合作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多提出宝贵意见,并预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退休干部职工们纷纷感谢兴安盟供销社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并表示今后也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主动为供销合作社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慰问组还来到乡村振兴帮扶村科右前旗巴日嘎斯台乡良种场村,实地了解了驻村第一书记在村上的办公、生活环境,勉励其持续发扬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好驻村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好供销社为“三农”服务的优势,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驻村第一书记杨万海对盟供销社党组的关心深表感谢,并表示将严守工作纪律,履行好驻村职责,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扛起责任担当,脚踏实地做好驻村各项工作。

  在动态监测户谢德成、谢锋、杨海军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他们全年收入、冬季取暖、医疗参保等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倾听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同他们聊收入、话家常,并叮嘱他们要安心修养,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一定可以渡过难关,让生活越过越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