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供销社举办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白雪晶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浏览次数:

  12月6日-7日,盟供销社举办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盟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志强主持会议。

  读书班采取领导领学、个人自学、观看专题片、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加读书班的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通知》,以及“四下基层”制度和“千万工程”“八八战略”经验做法等内容,并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将主题教育与供销合作社工作紧密结合,深入抓好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学好用好“四下基层”工作法和“千万工程”“八八战略”做法经验,努力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思想方法和工作思路,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