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供销社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朝鲁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浏览次数:

  1月14日,盟供销社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盟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孟丽霞、成员闫英华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发言,盟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志强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关于盟供销社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及2021年内召开的以案促改等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的报告》。

  随后刘志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同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做到了把问题讲清楚、根源讲透彻、整改讲具体。相互批评做到了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整个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友谊的效果。

  孟丽霞在点评中首先肯定了盟供销社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同时强调,一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中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及时归纳总结并做到常态化、制度化。二是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感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将本次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

  刘志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班子成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做表率;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狠抓整改落实上走在前、做表率;三要忠诚履职尽责,推动供销合作社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做表率,在新征程上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努力开创全盟供销合作社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