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供销社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祭扫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朝鲁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盟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乌兰浩特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祭扫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告慰先烈们的英灵。

  在人民解放战争烈士纪念塔前,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整齐列队,神情肃穆,通过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塔、敬献鲜花等仪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祭扫仪式结束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从馆藏的烈士遗物、故事展板中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辉战斗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发缅怀先烈、服务人民的情怀。

  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不仅表达了盟供销社党员干部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之情,更是一次重温党史、提升党性修养的机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党员意识,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供销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