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社企改革

科右前旗双合供销合作社有限责任公司开业典礼圆满召开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科右前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9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供销社经营服务网络,探索供销社发展新模式。1月6日上午,由科右前旗供销社合资社有企业--科右前旗利融供销社有限责任公司与内蒙古乌兰毛都杭盖草原肉制品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科右前旗双合供销合作社有限责任公司隆重开业。兴安盟供销社、科右前旗供销社、乌兰毛都苏木有关领导出席典礼,部分专业合作社、合作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开业典礼上由兴安盟供销社党组成员顾玉莹、公司法人双河共同为公司揭牌。科右前旗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高波作了致辞,他表示,旗供销社将持续支持公司的建设与发展,同时也希望公司能聚焦主业、诚信经营,全力打造全旗三农三牧领域集产、供、销于一体,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发展的大型企业,为带动农畜产品输出、促进农牧民增收贡献供销社力量。

揭牌仪式后还举行了捐赠和签约仪式。兴安盟呼和杭盖肉制品有限公司向科右前旗利融供销社有限责任公司捐赠了供销合作发展基金10万元。科右前旗利融供销社有限责任公司与科右前旗双合供销合作社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

此次开业典礼是前旗供销系统综合改革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新事,公司的成立和运营对于进一步增强供销社活力,促进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成为供销事业中来,共同推进科右前旗经济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