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社企改革

突泉县供销社积极吸纳开放办社企业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突泉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拓展服务功能,创新体制机制,突泉县供销社与源在心安(内蒙古)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蒙特汇(内蒙古)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开放办社协议。

  经过调研了解,两家企业均是以农副产品收购、销售、仓储为主的涉农企业,主要经营突泉县特色农副产品,并在北京有经营网点。两家企业积极申请成为供销社的开放办社企业,承认供销社章程、接受供销社管理。

  签订仪式上,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郝元宝向两家企业负责人传达了上级供销社关于开放办社的方针、政策和原则等,并对企业备案管理、数据直报、风险防控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郝元宝表示,县供销社将积极帮助开放办社企业争取政策支持,允许开放办社企业使用供销社标识,发挥供销合作社品牌和政策优势,不断增强企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实现农民得实惠、企业得发展的双赢局面。两家企业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开放办社协议的成功签订,实现了社会优质资源的整合优化、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进一步扩大了供销社的服务领域,在推动“三农”工作和服务乡村振兴上更进一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