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社企改革

顺源农机:市供销社的开放办社企业农业播种机领域的领军者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乌兰浩特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

  近日,为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乌兰浩特市供销社副主任纪红亮一行赴顺源农机走访,顺源农机是市供销社开放办社企业,农资联盟成员,一直专注于科技创新,积极研发制造农业播种机,致力于为农业现代化提供更高效、更智能的播种解决方案。

  2023年10月26—28日,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顺源农机“亮相”中国(武汉)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顺源农机企业2BGZ—8型高速智能播种机、2BMQ—8型免耕气吸式播种机、2BMQ—6A型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播种机共3款机型参展,并在室内展馆主展区展位展览,与意大利马斯奇奥、法国库恩、德国雷肯、美国凯斯纽荷兰等国际知名农机品牌毗邻“亮相”、同场“竞技”,收到了极好的展示推介效果。

  顺源农机以农业机械产品为主营业务,其中包括免耕气吸式播种机、高速智能播种机、厩肥撒肥车等优质产品。公司拥有百台智能化生产设备,并具备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拥有国家专利30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5项,外观设计专利3项,国际发明专利1项。近三年来,公司完成自主研发项目18项,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共26项。

  在运营情况方面,顺源农机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22年生产农机设备产量844台,实现销售收入7066.36万元,利税640.75万元。今年,截至10月份,公司实现销售收入9216.56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2.4%,总体实现了稳步增长。

  作为农资供应联盟成员,今年顺源农机为联盟成员让利销售农机39台,低于市场价格10000元/台。通过农资供应联盟,形成了多方共赢的可喜局面。

  今后,市供销社将尽可能的为开放办社单位创造良好的经营发展环境,希望开放办社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在促进农产品加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拓展为农服务功能等方面积极作为。双方共同推动供销社经济稳步增长,提高为农服务水平,助添三农活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