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社企改革

阿尔山市供销合作社与内蒙古云露水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开放办社协议开启合作发展新篇章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阿尔山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

  11月6日,阿尔山市供销合作社与内蒙古云露水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开放办社协议,将该公司纳入市供销社开放办社企业。

  云露水业于2009年8月通过阿尔山市政府招商引资正式立项,以生产、销售“云上阿尔山”系列饮用天然泉水为主营业务,目前拥有生产厂区9千多平方米,建设年产9万吨全自动化高端瓶装饮用水生产线两条,产品覆盖内蒙古区域、华北区域、东北区域等50多个城市,截至2022年年底,在内蒙古全区域、京津冀地区成功开发常年合作的稳定客户20多个,覆盖销售网点2500家,年均销售额达500万元。

  开放合作可以促进企业之间的共享和互利,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成为开放办社企业可以让企业获得新的资源和更广阔的市场机会,进一步提高企业自身的竞争力。到目前为止,阿尔山市供销社已吸纳伊洋经贸有限公司、白狼天原林产有限责任公司、阿尔山市乡乡农牧产品销售有限公司、云露水业4家优秀企业加入到供销社系统。下一步,市供销社将进一步加强与开放办社企业的联合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共同发展,提升供销社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