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社企改革

扎赉特旗成功举办“供酱师”品牌酒新品发布会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扎赉特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

  10月27日,由内蒙古农兴泰商贸有限公司、扎赉特旗供销社、额济纳旗供销社共同研发的“供酱师”品牌酒新品发布会在扎赉特旗成功举办。发布会邀请了盟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志强、旗政府副旗长陈海山和各旗县市供销社系统领导及旗直部门、企事业单位领导、社有企业、基层社、综合服务社和专业合作社代表共120余人参加。

  发布会上对“供酱师”品牌酒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通过此次发布会,有利于扩大供销社的影响力,更好的打造供销企业产品的推广和传播,有利于促进全区范围内供销社之间的合作。

  刘志强在致辞中表示,供销社要立足职责职能,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谋供销合作事业,共助乡村振兴。充分发挥供销社优势,立足农牧业、农村牧区特色资源,发挥社有企业龙头引领和带动作用,推动农产品精深加工,创新品牌建设,提供优质消费品,满足市场需求,填补产品空白,服务于消费者,服务于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发挥供销社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的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