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社企改革

兴安盟供销合作社、工商银行兴安盟分行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贾明胜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浏览次数:

  10月19日,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与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各盟市供销合作社与工商银行各盟市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那炜清、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党委书记刘超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兴安盟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志强与工商银行兴安盟分行行长刘春雷签约。兴安盟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志刚、党组成员顾玉莹参加签约仪式。

  双方战略合作以加快推进数字供销建设为切入点,发挥工商银行科技金融服务优势,在夯实为农牧服务基础、农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乡村金融服务合作、智慧“三农”建设等重点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合作,助力供销合作社构建以线上商城、农资直供、乡村治理、金融服务为核心功能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供销合作社与工商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双方围绕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务实举措。双方将努力探索出一条成体系、可复制的“银社”服务乡村振兴新道路,谱写普惠乡村振兴新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