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社企改革

县供销社:深入六户、学田供销社调研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突泉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10月13日,突泉县供销社业务人员一行先后到六户镇供销社、学田乡供销社、常乐村综合服务社进行调研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县供销社业务人员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基层供销社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包括农资产品销售、农业社会化服务、相关产品、生产、加工、经营以及档案存档等情况,要求各基层供销社负责人要始终坚持为农服务宗旨,扩大基层供销社为农服务能力及服务范围,持续创新经营方式,密切与社员利益联结,拓展经营渠道,保证产品质量。

  县供销社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同步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重点检查消防设备是否齐全、有效;安全出口设置是否合理;安全制度是否完善。在检查过程中,对于短期能够解决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马上解决,全力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今后,突泉县供销社也将继续深入各基层供销社进行调研,乘调查研究之风,兴供销社提质之举,有效提升调查研究的质量效果,着力推动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推动全县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