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社企改革

俄体供销社举办2023年农业社会化服务现场会暨增产增收优良品种推介会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科右前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种植户选择适宜种植的玉米品种,推进品种结构更新,确保农业生产用种、用肥安全,构建更加完善的为农服务体系。近日,科右前旗俄体供销社召开了2023年农业社会化服务现场会暨增产增收优良品种推介会。科右前旗供销社主任、党组书记高波、俄体镇镇长李相亮出席会议,来自各乡镇的种植大户、基层社社员、种子化肥生产厂家等100余人参会并现场观摩。

  农业社会化服务现场会上,种植户们走进高标准农田,对比品种长势,心情格外喜悦。俄体供销社主任雷中华为种植户详细介绍了天育108、优迪919等品种的生产特性、积温及产量等情况。通过现场观摩,为广大种植户、社员搭建了认识、选择新品种的渠道以及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对玉米品种特性、产量表现和抗病能力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增产增收优良品种推介会上,吉林云天化公司销售经理介绍了为俄体供销社及社员制定的优惠政策,科右前旗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主任杨忠奎讲解了关于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的内容和意义,解读农业社会化服务等相关惠农政策,并就新时期供销社为农服务宗旨做了详细说明。 社员现场订购种子8000余袋,化肥300余吨。

  通过现场观摩高标准农田,向农户们展示了现代农业科技服务的显著成效,通过优良品种推介会,为广大种植户明年如何选种、选好种提供科学依据,为种植户的增产增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一系列活动展现了供销社担当。下一步,科右前旗供销社将继续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做深、做细农业社会化服务,为全旗粮食安全、乡村振兴贡献供销社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