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前旗供销社召开“四社”建设总结会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浏览次数:

  12月11日,科右前旗供销社召开“四社”建设总结会。会议由旗供销社主任张利主持,旗供销社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和申报“四社”法定代表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各申报“四社”单位负责人介绍经验做法,然后由旗供销社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就申报“四社”建设工作要求及申报单位差距进行点评,最后张利同志作总结讲话。

  张利指出,一是针对申报“四社”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专项改进。各股室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四社”建设作为主攻方向,全力抓、全程参与,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造提升工作任务。二是安排部署2020年“四社”改造提升具体工作。通过提高服务和带动能力,发展更多农牧民入社,通过开办培训班,参观现场学习等方式更好地提高技能,带动社员增收致富。三是强化大局意识,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通过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电商扶贫途径,积极发展地方特色产业,发挥供销社销售优势,扩大农副产品销售规模。优先吸纳贫困户入社工作,带动所在地区脱贫致富。结合科右前旗供销社,探索做好基层社综合业绩考核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