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泉县供销社积极组织农资联盟成员与金融机构沟通对接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

突泉县供销社积极组织联盟成员与金融机构开展对接,千方百计解决农民合作社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3月8日,突泉县供销社组织有贷款意愿的联盟成员分别到突泉县邮储银行、包商银行开展贷款事宜对接。邮储银行及包商银行信贷工作人员就贷款详细事宜及流程向各联盟成员进行介绍。本次共有16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加对接,其余未参会的联盟成员均已取得邮储银行、包商银行信贷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同时突泉县供销社将第一批有需求贷款的共27家合作社名单报送到两家银行,方便下一步入户调查工作开展。

3月24日,突泉县供销社再一次组织农资联盟成员在突泉县包商银行召开贷款工作对接推进会议。主要邀请未参加上一次对接会议的联盟成员及第二批申请加入联盟的合作社共17家。会上,包商银行市场部主管海曼将包商银行贷款各项政策及相关流程做了详细介绍。同时着重强调了包商银行发放贷款看重合作社的经营状况、盈利情况及合作社规模等。现场解答了合作社关于贷款方面的问题。突泉县供销社将申报贷款需求的12家合作社名单及时给包商银行。

 

目前,邮储银行对第一批有贷款需求的合作社的入户调查已经完成,等待信贷调查结果反馈。同时对第二批报送贷款需求的合作社正在进行入户调查。包商银行正在对有贷款要求的合作社进行先行甄别,下一步将联合农投公司对甄别后符合条件的合作社进行入户,进一步推进贷款事宜。

突泉县供销社将继续跟进合作社贷款事宜,及时与金融部门、合作社沟通,协调有关关系,做好为合作社服务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