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供销社组织召开农资供应联盟金融企业对接会议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9日,阿尔山市供销社组织召开农资供应联盟金融企业对接会议,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出席会议,盟农投公司、包商银行、邮储银行和阿尔山市农牧民合作社、种粮大户代表11人参加会议。

  会上,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对“57”工程进行了详细解读;盟农投公司、包商银行、邮储银行分别围绕即将出台的优惠政策和特色产品作了全面介绍;合作社代表就当前发展需求和需要农资供应联盟帮助解决的问题作了意见反馈。

  通过会议,农牧民合作社对农资供应联盟的工作目标、实施步骤、服务模式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同时,会议现场农牧民合作社代表和盟农投公司、包商银行、邮储银行达成了金融服务合作意向,为下一步加快农牧民合作社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夯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