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阿尔山市供销合作社赴天池镇供销社监督检查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阿尔山市供销合作社系统项目资金的监督管理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项目资金使用安全。3月26日,阿尔山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周长喜、监事会主任涂丽丽一行赴天池镇供销社调研。

  在天池镇供销社,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阿尔山市农资配送中心建设和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天池镇供销社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效益和社会价值情况。目前,阿尔山市农资配送中心现有罩棚2100平方米、仓储设施6500平方米、300吨/日生产能力的烘干塔1座、农资配送车7辆及其他配套机械设备。为加强农资经营网点建设,开展好农资供应及配送工作。近年来,天池镇供销社在原有基础上,利用农资配送中心扩建项目奖补资金购入2辆皮卡车,并分别为管理规范、能够有效开展为农服务工作的4家村级综合服务社和1家村级供销社配备配送车辆,进一步提高了阿尔山市供销社系统的物流配送能力,为阿尔山市农业生产企业节本增效做出巨大贡献。

  下一步,阿尔山市供销合作社将继续加大对项目资金的监督和管理,规范管好、合理用好项目资金,充分发挥项目资金的积极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