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乌兰浩特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

  3月25日,乌兰浩特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全盟供销合作社系统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董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了盟供销社理事会会议精神、监事会重点工作安排、盟供销社对全盟供销社系统通报情况以及刘志强主任对各旗县市供销社的工作要求,并对乌兰浩特市供销合作社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董波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更是供销系统谋求新发展、取得新跨越、实现新突破的奋进之年。一要坚持“党建引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工作主线,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狠抓党建业务相融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社,凝聚发展合力。二要深化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主导的行业指导体系和社有企业支撑的经营服务体系“双线运行”,激发发展动能;三要完善基层组织体系、为农服务体系和现代流通体系“三个体系”,夯实发展基础;四要突出农资保供、产销对接、产业发展,增强发展活力;五要加强监事会队伍建设,提高监事会队伍水平,创新监事会监督机制和工作方法。六要抓好能力、作风、效能、质量、品牌“五个提升”,厚植发展势能。重点做好“草原数字供销第一品牌”综合性为农服务平台建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