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与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就消费帮扶进行深度合作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3月21-22日,兴安盟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志强一行赴北京市,与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以及相关企业进行对接,具体就消费帮扶、“源在兴安”区域公用品牌打造等方面深入沟通交流,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刘志强一行先后参观了百花蜂业、天宇市场,与北京市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马建梅;党委常委、副主任邵炬明就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一是成立京蒙协作服务中心并揭牌,双方继续开展深度合作,探索合作新模式,利用北京市社资源,帮助推动兴安盟农畜产品在京销售,以及“源在兴安”区域公用品牌打造。二是推动北京市社直属企业百花蜂业与兴安盟供销社开放办社企业云露水业开展深度合作,研发新产品,打造新业态。三是在系统干部培训和干部挂职锻炼方面寻求新突破,探索成立合资公司,引入兴安盟供销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拓展合作业务,形成常态化合作机制。

  下一步,兴安盟供销社将以此次对接交流为契机,争取相关支持,抓住发展机遇,与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全盟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乡村振兴和农牧业农村牧区现代化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