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高岱宗一行到兴安盟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温青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浏览次数:

  3月25-28日,自治区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高岱宗、办公室主任潘瑞波等一行三人到兴安盟调研指导春耕备耕农资供应情况和供销社监事会组建情况。副盟长何伟利、盟供销社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扎赉特旗新林供销社、五家户供销社、好力保供销社、扎赉特旗壮苗农资有限公司、兴安盟巨霖肥业有限公司、内蒙古农垦生产资料有限责任公司、兴安盟鑫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科右前旗俄体供销社、内蒙古三阳牧业有限公司、突泉县春雷农业生产资料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农资生产供应企业。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参观、座谈会等方式,了解全盟供销社系统春耕备肥的基本情况,调研农资流通网络建设情况,倾听基层供销社的心声和诉求,研究监事会组建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并在盟供销社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高岱宗对兴安盟供销社在强化组织领导、发挥农资保供稳价作用、提升为农服务水平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发挥好农资供应联盟的化肥供应主渠道作用,将更多的新型经营主体吸纳进来,不断提升供销社系统的化肥保供能力;二是要深入推进化肥减肥增效和农业社会化服务,让更多的农民感受到“绿色农资”“供销社服务”给生产带来的优势;三是要继续抓好“三会制度”建设,积极对接组织、编办、人事等部门,争取2023年末盟供销社和6个旗县市供销社全部成立监事会机构并配齐人员。

  刘志强表示,兴安盟供销社将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供销社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一是做大做强农资供应联盟,发挥节本增效的社会效益,落实化肥保供稳价;二是积极争取政策、资金,聚焦供销社主责主业,拓展服务领域,密切与农民群众联系;三是及时推进旗县市供销社监事会组建工作,督促旗县市供销社加快工作速度,确保盟旗两级供销社按时完成监事会组织机构组建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