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阿尔山市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赴五岔沟供销社调研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阿尔山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

  5月17日,阿尔山市供销社主任张红丽等一行赴五岔沟供销社调研。

  调研组了解基层社运行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2021年食用菌园区产值达160万余元,采取“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发展社员90人,直接拉动就业100余人,带动建档立卡户年均增收2000元以上。产品使用供销社标识后,在“832平台”等电商平台销售量大幅增加。

  2022年计划生产菌棒60万棒,包含黑木耳、白木耳、猴头、榆黄蘑、元蘑、黄金木耳等品种,预计总投资150万元。截至目前,已完成9个养殖大棚共计14万棒运输工作及5万菌棒挂棒工作。预计6月中旬可完成全部挂棒工作,较去年增加5万棒生产规模。

  张红丽强调,五岔沟食用菌园区自成立以来,初步展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希望五岔沟供销社继续做大做强食用菌产业,利用好“供销社标识”这个金字招牌,与社员形成紧密的联结机制,促进基层社发展壮大。阿尔山市供销社将通过多渠道宣传及“832平台”销售途径,帮助五岔沟供销社拓宽销售渠道,增加销售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