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科右中旗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举行开放办社签约仪式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科右中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科右中旗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举行开放办社协议签约仪式。旗供销社主任图雅、副主任白宝山、副主任周浩,吉祥爱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定、内蒙古巴图查干奶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花拉等参加签约仪式。

  为发挥科右中旗供销社的系统优势和吉祥爱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巴图查干奶制品有限公司的产业优势,促进农户与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提升供销社和企业为“三农”服务的实力及市场竞争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科右中旗供销社与吉祥爱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巴图查干奶制品有限公司签署了开放办社协议。

  吉祥爱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农业种植,干制蔬菜、干制水果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实行“企业+基地+农户”经营模式,公司充分利用庭院的小土地,发挥闲散、老弱劳动力作用,增加农牧民收入。

  内蒙古巴图查干奶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尔沁传统制作技艺生产、包装、推广草原奶食品的公司。公司拥有500平方米厂房、生产加工车间及冷藏保鲜室,日处理鲜奶能力达5000余斤。公司法定代表人白花拉女士是图什业图王府传统奶制品制作工艺第四代传承人,以传统手法与现代设施相结合制作的奶制品,不含任何防腐剂与添加剂,以芒来嘎查牛奶为主要原料,制成优质、美味、新鲜、营养价值高、无污染纯天然的奶制品。巴图查干奶制品制作、销售已经形成一定的规模,带动了牧民的收入增长。

  图雅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实行开放办社是科右中旗供销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要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加强与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服务主体之间开展多层次、多途径、多形式的联合合作,广泛吸纳更多优秀企业共同参与为农服务,积极构建为农服务协同机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使供销社逐步形成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更好地为广大农民群众和社会公众服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