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科右前旗供销社深入基层社调研传统奶制品产业情况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科右前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浏览次数:

  为壮大科右前旗传统奶制品产业,将经营散户与合作社有效整合,助力奶制品产业公共区域品牌建设。5月10日,科右前旗供销社领导班子一行深入乌兰毛都、桃合木供销社就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与两地党委书记交流探讨。

  宁伟一行走进基层社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传统奶制品生产加工、制作工艺、经营销售等情况。

  宁伟指出,一是基层社要做大规模、拓展市场,形成完善的利益联结机制,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二是提高包装水平,提高传统发酵奶制品质量,引导传统奶制品生产向工业化方向发展,推动传统奶制品产业提档升级。三是规范生产加工流程,加强产品检验检测。在保留传统生产加工技艺的基础上,向着大众化、市场化、精细化、现代化等多元化方向发展,同时借助网络直播平台,扩大网络销售,促进科右前旗传统奶制品提升规模效益。四是强化品牌意识,以基层供销社为引领,深化衍生产品研发,形成良好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升科右前旗传统奶制品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奶制品产业公共区域品牌建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