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科右前旗供销社开展下乡为农服务指导培训工作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科右前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浏览次数:

  4月22日,科右前旗供销社在满族屯满族乡政府会议室开展了以“农业社会化服务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主题的业务指导培训活动,乡党委班子、驻村干部和当地20名养殖大户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主要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及乡村振兴为内容,从产业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人才振兴、组织振兴五方面入题,展望未来发展前景。旗供销社着重从农牧结合、饲草供应、制度化防疫、终端销售引领等方面进行了科普,并就目前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如何壮大嘎查村集体经济以及如何进一步扩大畜牧业优势提出了合理性指导意见。此次培训对全乡的畜牧发展起到了助力作用。

  会后,乡领导表示,此次培训以点及面、深入具体,是旗供销社落实乡村振兴政策的具体实践,为满族屯满族乡农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旗供销社的沟通协作,推动乡村振兴知识普及常态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