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浓浓新年味 悠悠供销情” ——盟供销社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朝鲁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 浏览次数:

  1月27日,农历壬寅虎年来临之际,盟供销社班子成员对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及包联村、社区,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共慰问10名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发放慰问金5000元。同时,慰问了包联村科右前旗良种场村55户村民、乌兰浩特市红浦社区10户居民,发放米、面共计130袋,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

  走进离休老干部高锡民家,盟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志强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他们一家人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金,祝他们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感谢组织一直以来对我及家人的关怀与温暖,虽然离开工作岗位30多年了,但组织没有忘记我、供销社没有忘记我,年纪大了,身体又不好,常年要吃药,多亏你们的处处关照和帮助,让我少了很多后顾之忧,过上踏实安心的日子。”高锡民激动地说道。

  尽管近期天气寒冷,但良种场村脱贫户逄奶奶的心是暖的。刘志强同驻村工作队员及村干部来到她家,送上节日祝福和米、面等生活物资,并与她贴心交流。

  逄奶奶身患脑血栓,长期靠药物治疗,且因年事已高,一直需要家人照顾。刘志强勉励她保持良好心态,有任何困难可与驻村工作队联系,大家会竭尽全力提供帮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