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同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进行“832平台”产品产销对接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贾明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兴安盟供销社就“832平台”产品运营进行对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何炜明一行,围绕兴安盟“832平台”在线农副产品情况、供应商生产经营状况等深入相关企业展开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我盟“832平台”代运营商——兴安盟乡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人员详细了解了我盟“832平台”运营情况及平台采购方法,听取了在线产品介绍,现场查看了平台在售产品样品。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科右前旗蒙良经贸有限公司、内蒙古北峰岭面粉加工有限公司、科右前旗鑫祥圆养殖专业合作社等“832平台”供应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供货能力、物流渠道等具体情况,调研组对我盟“832平台”运营模式创新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对接有助于推广兴安盟特色农副产品,促进我盟“832平台”供应商同自治区预算单位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带动平台产品销量增长,为探索符合我盟特点的农副产品产销新模式、推动兴安盟特色农副产品进一步融入盟外市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有力支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