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盟委第四巡察组向盟供销社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彭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根据盟委统一部署,2021年6月11日,盟委第四巡察组向盟供销社党组反馈巡察情况。盟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包彩虹同志向盟供销社党组书记刘志强同志传达了盟委书记听取盟委第十二轮巡察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精神,盟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翼辉同志反馈了巡察情况。之后,李翼辉同志代表盟委巡察组向盟供销社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包彩虹同志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刘志强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根据盟委统一部署,2021年3月24日至5月24日,盟委第四巡察组对盟供销社党组进行了巡察,通过受理信访、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走访调研等方式,对盟供销社党组进行了巡察“回头看”,重点监督检查政治问题、责任问题、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2021年6月10日,盟委书记专题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

  李翼辉指出,2000年以来盟供销社能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华总社及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安排部署,坚持改革强社、服务立社、夯基建社,密切与农牧民利益联结,提升为农牧服务能力。但是,巡察中发现在履行主体责任、社有企业管理、项目实施运行等方面也存在一些问题。同时,巡察组还收到有关领导干部的问题反映,已按有关规定转交相关部门处理。李翼辉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二是深入推进改革,不断加强内控管理;三是强化大局意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四是树牢纪律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包彩虹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强调盟供销社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挖出毒瘤、清除病灶,修复行业政治生态。要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成立巡察整改工作机构,制定整改方案,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及时报告整改情况。要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增强整改积极性和主动性,建章立制,标本兼治,确保巡察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刘志强表示,我们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本着真认帐、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的态度,坚决不打折扣地认领整改问题,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整改成果转化到位,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全盟供销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上来,实现我盟供销社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盟委第四巡察组有关成员、盟纪委监委派驻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盟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盟供销社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盟供销社党组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