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扎赉特旗供销社消费扶贫成果显著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扎赉特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浏览次数:

  2021年新春伊始,扎赉特旗电视台受兴安盟电视台的委托就消费扶贫情况到新林供销社、阿尔本格勒供销社、巴彦扎拉嘎供销社进行实地采访。

  每到一处,记者们都详细了解基层社扶贫产品销售情况和产品种类。新林供销社自2019年开始设立扶贫产品专柜,主要以销售当地的榛子、蘑菇为主,每年销售额在40万元左右。木耳是阿尔本格勒镇的特色产业,为助力当地产业发展,阿尔本格勒供销社设立了木耳、木耳面系列产品专柜。巴彦扎拉嘎供销社是以乌鸡养殖销售、鸡蛋销售为主要经营项目,通过线上“832”扶贫平台进行网络销售和线下设立体验店的方式,拓宽农产品的销售渠道。目前,已在乌兰浩特市和音德尔镇设立了农副产品线下体验店2个,2020年农副产品销售额70万元。

  近年来,扎旗供销社以“选能人、树标杆、强管理、广合作、勇创新、善沟通、常培训”的方式加强基层社规范化建设。组建基层供销社14家,村级供销社3家,村级综合服务社63家。在7家基层社和26家综合服务社设立扶贫产品专柜,销售当地土特产品。2020年基层社销售总额45000万元,其中:当地土特产品销售额300万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