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突泉县供销社召开会议传达盟供销社会议精神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突泉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突泉县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盟供销社会议精神。会上,张艳玲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工作的重要指示及中华供销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与大家分享了参会感想和体会。鲍国庆副主任根据自治区供销社、兴安盟供销社的综合业绩考核座谈会会议精神,并结合突泉县1-8月份的任务完成情况及综合改革工作进度,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任务。最后,各基层社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县社全体干部职工、突泉县各社属企业及基层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艳玲强调,一是各社属企业及基层社作为密切联系群众的主体及为农服务的基层组织,务必要研读并领会好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总社七代会的会议精神,把准工作方向,创新工作举措,肩负起新阶段新时期供销人的使命与担当;二是各科室要根据区社及盟社的综合业绩考核方案,捋顺工作任务,把握工作进度,尤其要做好各项经济指标的分析和填报工作;三是全县供销系统上下要结合区社及盟社的综合改革任务,逐项分析县社综合改革目前完成情况,全面的对标对表,精准补齐短板弱项,力争齐心协力高质量的完成综合改革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