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科右前旗供销社 加强“三会”建设 促进供销社规范发展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科右前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9月25-26日,科右前旗俄体供销社和大石寨供销社分别召开了第一届社员代表大会。按照会议议程,两个基层社分别听取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章程》,选举产生了一届一次理事会、监事会及理事会主任、副主任,监事会主任、副主任。通过与会代表共同努力,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及有关科室负责人、旗供销社主任张利及班子成员、有关股室及基层社主任观摩了会议。会后,顾玉莹就加强基层社建设分别进行专题培训。

  顾玉莹强调,要着力加强基层社恢复新建和改造提升,不断夯实系统基层基础工作。按照“空白乡镇抓重建、基础薄弱社抓改造”的工作思路,坚持扩大覆盖面与提升质量并重、改造与新建并举,全力打造集自主经营主体、为农服务载体、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体为一体的综合性新型基层社,各级供销合作社以服务“三农三牧”为宗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基层供销社恢复建设后,从农村牧区经济发展和农牧民增收的大局出发,主动担当,积极领办创办了一大批各具特色的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和综合服务社,并制定了相应章程。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供销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三农三牧”的桥梁和纽带,是经营性为农服务的国家队,供销社不是可有可无的,而是为农牧服务不可替代的综合平台和重要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