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科右前旗供销社赴盟供销社对接业务工作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科右前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全盟供销社工作会议暨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调度会议精神,7月7日上午,科右前期供销社主任张利带领业务人员到盟供销社进行业务对接。盟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顾玉莹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

  对接会议上,顾玉莹详细讲解了盟供销社各业务科室的职能职责、工作重点及业务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供销社参与扶贫工作上的重要性、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紧迫性、实施好培育壮大工程的艰巨性。

  顾玉莹要求,做好业务工作要有求真的工作态度,要有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研究上级文件吃透文件精神,明确工作目标。要扎实做好每一项基础性工作,积累工作方法、经验,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氛围。上下级供销社要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共同完成各项业务工作。

  张利表示,通过对接,了解了盟供销社各业务科室的主要职能,密切了上下级社之间工作关系,增强了做好业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回去后,我们要细化目标任务,成立专班,拿岀时我不待的紧迫感,功成不必在我的使命感,抓紧抓细抓实,持续发力,确保完成供销社全年目标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