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乌兰浩特市供销社传达落实全盟综合改革调度会议精神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乌兰浩特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全盟综合改革调度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做出安排。

  会议主要围绕全盟综合改革调度会议的五项重点内容以及刘志强主任在会议上的讲话内容进行学习传达。

  桑全坤主任根据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任务要求,结合市供销社工作实际,逐项梳理,重点强调:一是总结已完成的改革任务内容,包括镇级基层社全部完成复建及升级改造,健全社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机制,加强龙头企业与农户的利益联结机制,再生资源市场建设,加大开放办社力度,完善综合改革领导小组等,他强调对于已完成的工作任务,一定要健全完善档案材料,充分详实的展现市供销社五年来改革成果。二是着重关注尚未完成的改革任务内容,要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工作动力,凝聚全体干部职工共识,攻坚克难,明确改革任务努力方向,安排专人推动落实,多方面探索解决途径,标注任务完成时限,如实向上级反映工作困难,积极与有关部门协商,力争下半年全面完成综合改革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