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全盟供销社系统会计、统计直报培训会在突泉召开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李晓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浏览次数:

  

  9月4日,全盟供销社系统会计、统计直报工作培训会在突泉县召开。自治区供销社财务审计处处长王晓海重点讲解了综合业绩考核的指标体系和会计直报的注意事项,自治区供销社经济发展处主任科员石颖讲解了统计联网直报平台操作等内容,自治区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高岱宗就强化综合业绩考核和会计统计直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主持会议。

  高岱宗强调,一要继续以中央11号文件、自治区党委6号文件精神为统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拓展业务领域,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二要强化会计统计基础性工作、加强系统上下沟通和联系,既要量上的扩张,又要增长率的增长;三要抓住机遇,深刻感受总书记对供销社的深刻情怀,增强自信心,重新擦亮供销社金字招牌。

  顾玉莹对会议进行小结并对全盟供销社系统加强会计统计直报和综合业绩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会计统计直报和综合业绩考核工作的重要性。盟旗县市供销社“一把手”要高度重视会计统计直报、综合业绩考核与经济运行工作,要从人力、财力、物力等各方面提供保障。二是严格规范,确保报表数据质量。做到数据应统尽统、应报尽报,网络直报要真实、全面、及时、准确,坚决杜绝错报、瞒报、估报、漏报,甚至不报现象。三是加强督导,力求工作取得新成效。强化改革发展意识,在高质量发展上花精力、下功夫、上台阶,坚持用发展的办法和措施来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把全盟供销合作社综合业绩考核和网络直报工作推向新水平,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