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金朝霞一行深入突泉县 调研督查基层社恢复建设工作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突泉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浏览次数:

    8月29日,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金朝霞一行到突泉县调研督导基层社恢复建设工作。盟委委员、副盟长周洲、盟供销社主任白长峰、副主任顾玉莹、突泉县委书记屈振年陪同调研。

    金朝霞一行先后深入突泉县九龙供销社、水泉供销社、学田供销社、宝石供销社进行实地调研督查,并听取了四家基层社恢复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同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金朝霞强调,开展空白苏木乡镇基层社恢复建设工作是搭建为农服务平台的重要举措,基层社要以服务“三农”为基础,坚持“务农、兴农、助农”的宗旨,切实做好为农服务的各项举措,让农民对新供销、新服务有新的认识。同时,基层社要注重利用自身优势加强农资采购、农机服务、土地托管、土地流转等服务体系建设,并结合当地农业实际发展情况,全力打造供销合作社支农、助农、惠农的综合服务平台。

    陪同调研的还有突泉供销社副主任鲍国庆、九龙镇、水泉镇、学田镇、宝石镇党委负责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