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盟供销社主任白长峰到突泉县调研基层社复建工作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突泉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1日 浏览次数:

    8月19日,盟供销社主任白长峰、副主任顾玉莹带领部分旗县市供销社主任先后深入突泉县水泉供销社、九龙供销社调研基层社建设工作。突泉县供销社副主任鲍国庆、水泉镇党委书记梁振山、九龙乡乡长徐东辉陪同调研。

    白长峰对水泉供销社、九龙供销社的恢复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是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在提升发展质量、增强为农服务能力上下功夫;二是因地制宜结合当地特色产业,为农牧民提供优质价廉的农业生产资料,让农民真正得到实惠;三是以节约农民生产成本为宗旨,引导更多的专业合作社加入农资联盟,努力打造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平台。

    白长峰强调,突泉县供销社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对基层社规范建设工作的服务和指导;乡镇政府要高度重视基层社建设,并给予大力支持;基层社要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现代农业和脱贫攻坚,助推农民增收,为农村全面小康建设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