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盟供销社深入阿尔山市明水河镇宣讲扶持规范农民合作社发展政策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阿尔山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浏览次数:

  4月26日,盟供销社在阿尔山市明水河镇召开了扶持农民合作社规范发展座谈会。盟供销社、盟农投公司、盟邮储银行专业干部、明水河镇党委政府领导、阿尔山市供销社负责同志和有关农民合作社理事长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盟供销社和盟农投公司的同志详细解读了示范社奖补标准、贷款支持方式、税费支持内容和产业化项目支持形式等相关扶持政策以及担保贷款的具体方式和标准。

  同时,将联盟成员在购买柴油、购买农资上得到的实惠和在金融贷款上所享受到的优惠政策一一列举,与会的合作社理事长们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产生了强烈的入盟愿望。

  会后,盟农投公司和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分别对有贷款意向,发展前景好,管理规范,带动能力强,尤其在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致富,带动本社成员增收致富方面表现突出,符合贷款条件的农情农意农机专业合作社和天合种养专业合作社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完善了贷款手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