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图片展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浏览次数:

  

  今年4月15日是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事关个人幸福、社会进步和民族复兴。按照《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办公室 盟行政公署办公室关于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16日,兴安盟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图片展。

  图片展主要分五个板块,一是富有中国特色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二是和平年代激流暗涌,反间谍斗争较量无声;三是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四是技术窃密,触目惊心;五是增强反间谍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通过参观学习,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到了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进一步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一要不断提高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要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学习与宣传;二要保持高度的警惕性,时刻做好安全保密工作。要规范使用互联网、手机、U盘等移动设备,注意微信群、朋友圈、QQ群等网络公共场所发布的信息内容,涉密内容坚决不能上传或转发;三要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坚决与一切反国家安全行为做斗争,积极配合国家安全部门各项工作,时刻紧绷维护国家安全这根弦,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