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深入突泉县、乌兰浩特市调研农资供应联盟筹建工作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宋佳颖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农资供应联盟品牌宣传及联盟组建前期准备工作。2018年1月24日,兴安盟供销社主任白长峰一行先后深入突泉县、乌兰浩特市调研农资供应联盟筹建工作并召开金融对接座谈会议。盟供销社主任白长峰、副主任顾玉莹,盟农投公司、邮储银行及包商银行等负责同志参与调研,突泉县、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参加会议。

  白长峰指出,农资供应联盟是围绕全盟“三农三牧”工作大局,扶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农民专业合作社规模化发展、农民提效增收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联盟内金融企业的加入,向成员实行担保贷款支持,可以有效地解决农民专业合作社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促进农民合作社规模化发展提供了坚强后盾和有力保障。

  白长峰要求,各旗县市要认真做好农资供应联盟筹备工作,在联盟建立和运作过程中,把握好农资联盟供应和传统供应的关系,把握好联盟成员质量与数量的关系,把握好牵头者与参与者的关系,把握好局部与整体的关系。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能,通力协作,形成齐抓共管、共同推进的格局。

  会上,盟农投公司、邮储银行、包商银行等金融服务企业,结合本单位实际就如何做好联盟成员担保服务和贷款支持进行了介绍,并与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进行了交流与互动,深受突泉县、乌兰浩特市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的欢迎和好评。此次对接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农民专业合作社对农资供应联盟的认识,加强了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与金融服务企业的紧密联系,对推进农资供应联盟建立必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