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盟委委员、副盟长于绪宝赴扎赉特旗调查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情况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顾玉莹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11月21日,盟委委员、副盟长于绪宝赴扎赉特旗就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情况、基层社培育发展情况、社有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于绪宝一行深入到胡尔乐供销社和阿尔本格勒供销社,就基层社拓宽经营服务范围、强化为农牧服务、密切与农牧民联系等情况进行实际调研。在详细了解基层社开展的脱贫开发服务、农资经营服务和日用品供应等综合服务之后,于绪宝对两个基层社以为农牧服务为抓手,密切与农牧民联系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两个基层社虽然复建时间不长,但做了大量的为农服务工作,在参与脱贫攻坚、资金互动、为农牧民提供产前、产中、产后服务方面进行大胆探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实地调研后,在扎赉特旗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扎赉特旗人民政府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话题进行了座谈。

  于绪宝指出,扎赉特旗政府在供销社综合改革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采取了有效措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五家户、胡尔乐、阿尔本格勒三个基层社,草原天健、田域两个社有企业在为农牧服务上各有特色,供销合作社的职能发挥的都很好,供销合作社的人才、资金、人脉、技术优势得到了充分发挥。

  于绪宝强调,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供销合作工作,下发了中发11号文件和内党发6号文件,盟委行署又结合我盟实际,下发了兴党发37号文件,扎赉特旗旗委政府要抓紧出台贯彻文件。日前,自治区人民政府在赤峰召开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暨基层组织建设现场会,各地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于绪宝要求,供销合作社工作是“三农”工作的重要组装部分,职能地位重要,改革发展任务繁重,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扶持力度,推动供销合作社改革创新,带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供销合作社系统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把改革发展工作做得更好。

  盟行署办公室副调研员张富强、盟供销社主任白长峰、副主任顾玉莹、扎赉特旗副旗长王春雨陪同调研,扎赉特旗供销社、商务局负责同志和胡尔勒镇、阿尔本格勒苏木党委政府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