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乌海市相关领导到阿尔山市考察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阿尔山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浏览次数:

  9月8日-9日,乌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俊山、乌海市供销合作社主任李宾一行在盟委委员、行署副盟长于绪宝、盟供销合作社主任宝锁等人的陪同下,到阿尔山市考察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阿尔山市禾林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及白狼鹿村考察。

  阿尔山市禾林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目前以蘑菇、木耳、灵芝、蓝莓、山野菜等林下产品种植培育、加工销售为主,合作社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不仅有了办公场所、加工车间还有了自己的养殖基地,为加快合作社快速发展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合作社与当地自治区级龙头企业(白狼天原林产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大力发展公司+合作社+农户的管理营销模式,不断完善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链,形成以打造阿尔山市为主,遍布东三省等地销售网络,初步形成“零风险、利益共享”的企农利益联结机制,实现双赢目标。

  白狼鹿村从2009年开始改变了原有依托梅花鹿、野猪养殖的单一发展思路,利用特色养殖产业创造性地发展了梅花鹿产品深加工、旅游纪念品销售和特色餐饮住宿业。截止目前,形成了特色养殖、旅游纪念品销售、林家乐饭店旅店等产供销一体的产业链条,初步形成了特色种养殖业带动旅游产业发展的新格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