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开展 “喜迎二十大 携手庆七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朝鲁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浏览次数:

  7月1日,兴安盟供销社与科右前旗供销社开展“喜迎二十大 携手庆七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盟旗两级供销社40余名干部赴科右前旗巴日嘎斯台乡兴安农村第一党支部红色教育基地重温革命历史,探寻先辈足迹,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大家首先来到兴安农村第一党支部纪念馆,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仔细聆听红色故事,驻足观看文物史料。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历久弥新的革命文物,让大家仿佛回到了那段红色岁月,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的教育和洗礼。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红色舞台剧《半扇门板》。该剧阐述了兴安农村第一党支部由秘密成立到蓬勃发展的峥嵘岁月,讲述了革命烈士蒋弼仁勇斗恶霸地主,争取人民独立的感人故事。舞台上,演员们满怀深情的演出,引起了现场党员们的强烈共鸣。

  最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誓词铿锵有力,一声声誓言刻骨铭心。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收获很多、备受鼓舞,今后将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富有成效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