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供销社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朝鲁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4月26日,盟供销社召开2022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盟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志强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根锁主持会议,盟纪委监委派驻盟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张志宇同志、盟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盟行署廉政工作会议、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上级党组织关于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在盟委的坚强领导下,盟供销社党组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力的保障了供销社2021年度所有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有效的促进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产生了很好的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一是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注重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转化及运用。二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保持干部队伍纯洁性、先进性。三是推进“最强党支部”提质升级,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坚决杜绝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四是坚持党建和业务相结合,双促进。五是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抗击疫情工作作为检验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试金石”,作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考察识别干部的“主战场”,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六是进一步坚持严字当头,深入推进正风反腐,以铁的纪律锻造铁的队伍,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