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供销社开展“‘干部到乡’进行时”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朝鲁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盟委“干部到乡”工程,4月20日,由盟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志强带队,盟供销社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到乡村振兴包联村科右前旗巴日嘎斯台乡良种场村,与村“两委”、前旗供销社开展“‘干部到乡’进行时”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一同参加的还有巴日嘎斯台乡党委书记王爱武、乡长尹东方以及相关同志。

  会上,首先由盟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根锁领学了《兴安盟“干部到乡”工程实施方案》,详细解读了本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及主要任务,让与会人员对本项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详细的了解。随后大家开展了座谈交流。

  王爱武书记首先对刘志强主任一行表示欢迎,作为第一支来到巴日嘎斯台乡指导“干部到乡”工程的盟直单位,充分说明盟供销社对本项工作的重视。随后对巴日嘎斯台乡今年以来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介绍,同时结合本次“干部到乡”工程,在如何与群众结对认亲包户、如何持续发挥驻村工作队作用、如何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土地流转等方面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与思路。

  最后刘志强主任结合供销社职能职责,初步明确了四点工作方向: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关于推进乡村振兴的政策措施;二是加强各方统筹协调,争取早日确定结对认亲户,开展入户调研工作;三是发挥供销合作社优势,着力在合作社经营模式上加强探索和创新,同时积极融入到乡政府总体发展规划中来,寻求着力点和突破口;四是努力打造人居环境整治样板村。

  本次“干部到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拉近了包联单位与包联村的距离,同时也拉进了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下一步,盟供销社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在良种场村落地生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