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供销社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温青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浏览次数:

  近日,我盟气温降低,积雪增多。为进一步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助力乡村振兴,11月26日上午,兴安盟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同科右前旗供销社来到驻村包联单位科右前旗良种场村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我们在行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畏严寒,四人一组,三人一队,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挥锹铲雪。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方便广大群众的出行和生活。

  科右前旗良种场村是兴安盟供销社的帮扶联系村。近年来,良种场村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及村级综合服务社建设等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兴安盟供销社主任刘志强亲切慰问了兴安盟供销社驻村干部杨万海,了解良种场村当前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难点、堵点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刘志强指出,一是要继续抓好良种场村的经济发展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三是继续抓好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经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兴安盟供销社广大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积极性,拉近了与农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供销社为农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下去,用实际行动做到为农、务农、姓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