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光荣在党50年”——盟供销社为老党员送纪念章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浏览次数:

  6月28日,兴安盟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志强带领全体班子成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系列活动。为盟社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党史学习教育必学书籍等,对他们入党以来为党、为供销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刘志强每到一名老党员家,首先会为他们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细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生活中若遇到困难随时向组织反映,我们会竭尽所能帮其解决。

  这些老党员,平均年龄都超过了80多岁,党龄也都在60年左右,他们见证了国家逾半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他们把毕生的精力都献给了党和供销事业。85岁老党员王贵昌说: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这些老党员的重视和关心,这枚纪念章是对他最大的肯定。“七一”来临之际,他祝福中国共产党、祝福祖国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我们供销合作社继续发挥服务“三农”生力军作用,相信供销合作社的明天会更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