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我为群众办实事:兴安盟供销社借助“832平台”带动企业发展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贾明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

  6月8日,兴安盟供销社邀请兴安盟电视台、兴安日报记者对我盟“832平台”龙头企业——阿尔山市乡乡农牧产品销售有限公司进行宣传报道,公司经理刘怡鹏接受采访。

  采访中,刘怡鹏介绍,阿尔山市乡乡农牧产品销售有限公司于2020年3月入驻平台,是兴安盟第一批入驻“832平台”的企业。借助京蒙帮扶、自治区厅局帮扶政策,企业在“832平台”上同北京、呼市等多地财政预算单位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截至目前已实现线上销售额750余万元。接下来,公司将充分发挥全盟“832平台”代运营商作用,不断增加上线企业数量,丰富产品种类,优化产品质量,进一步提高企业在平台上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建设运营好“832平台”是落实盟委行署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际的具体体现。下一步,盟供销社将继续着力做好“832平台”的建设运营工作,以平台为抓手,帮助我盟企业解决销路不畅的“卖难”问题,加快企业入驻平台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保障我盟消费帮扶工作不断档、不掉线、不打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