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供销社学习传达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盟供销社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主持会议。会上,盟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志强传达《张恩惠同志、张立华同志2021年在盟纪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安排部署盟供销社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盟供销社二级调研员王天波、孟丽霞和四级调研员兼办公室主任程显新分别宣读相关文件,盟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刘志强指出,要按照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严格制定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以扎实工作作风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提高;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要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综合治理“四官”问题;要持续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着力净化机关政治生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供销系统各项工作的大提升。

  刘志强强调,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着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要准确领会把握盟委书记张恩惠和盟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立华在盟纪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推动工作上来,主动担当作为。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政治任务纳入供销社整体工作中,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同检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