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党员进社区 服务暖人心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深入基层 体察民情 解决民忧 推动落实”专项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与社区、百姓居民之间的联系,9月18日下午,盟供销社组织党员走进和平办事处红浦社区,开展“加强党建引领 党员服务社区”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盟社党员首先来到小区内,对小区周边环境进行了清扫工作,利用扫把等工具清理社区楼栋周边进行卫生大清扫及对楼栋内垃圾、非法小广告清理覆盖,并对社区群众在楼栋内乱堆乱放、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引导。同时还对走过路过的小区居民进行“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相关宣传,并围绕群众日常投诉、反映较多的问题,现场一一进行记录,并接受群众的咨询,解答群众的疑难。

  通过开展党员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极大调动了盟社广大党员参与社区服务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己之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