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永丰村开展脱贫攻坚“四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浏览次数:

  5月22日,兴安盟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志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大石寨镇永丰村开展脱贫攻坚“四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即在结对帮扶户家中吃一顿暖心饭,送一件贴心礼物,办一件爱心实事,买一批自产农货。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入户前,刘志强与盟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他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入户时,大家要就贫困户明白卡、系统信息与农户实际情况进行核实,认真梳理享受的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询问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帮助其想办法、出点子,共同解决困难,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以绣花功夫逐个问题解决到位,针对一家一户的具体情况,坚持精准施策,继续发挥好帮扶作用,争分夺秒抢时而进,国家普查在即,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检验。

  通过开展“四个一”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升了帮扶工作成效,也极大提高了群众满意度,拉近了与贫困群众的距离,得到了贫困群众的高度认可。盟社干部职工表示,帮扶工作不是走走形式、做做面子,而是要全身心投入责任和感情,帮助贫困户坚定脱贫信念,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