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供销社召开“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 专题研讨会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李晓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

  根据盟委《关于开展“服务效能低下、营商环境不优”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要求,12月5日,盟供销社召开“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盟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赵永旭主持会议并率先发言,盟委主题教育工作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鼎平、组员艾晨宇到会指导,盟纪委监委派驻盟安监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江志文参加会议。

  赵永旭表示,这次研讨会盟社党组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特别是《关于盟教育局、盟人社局行政效能低下 工作久拖不决 引发信访问题的通报》(兴教组发【2019】28号),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查摆,盟供销社科级以上干部结合盟供销社实际,根据自身岗位具体职责,结合盟内外行政效能低下、影响营商环境等方面典型案例,重点围绕“四个是否”,深入查摆了个人在提高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差距和具体表现,深刻剖析了问题差距的产生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意见建议,形成了研讨材料。

  江志文指出,一要进一步深刻领会方案精神,统一思想,从长远眼光谋划工作,将基层社做大做强;二要继续优化服务,为“三农”发展作出贡献,建立健全优化服务相关制度,通过制度建设推动全盟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再上新台阶;三要聚焦问题,落实整改。用思想引领服务、用细节提升服务、用质效体现服务,为优化全盟供销社系统营商环境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作为纪检监察组,要进一步做好日常监督,也为供销社事业的发展做好保障工作。

  王鼎平强调,一是盟供销社各位同志均能从盟里通报入手检视自己服务效能方面存在的问题,具有高度的政治站位、极强的敏锐性和明确的思想认识;二是盟供销社各位同志均能按照盟委要求的“四个是否”检视问题,研讨既有典型事例又有敢“发言”精神,能够直视服务不优等实际问题;三是开展此次“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活动,而是要进一步推动全盟供销社系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服务“三农三牧”作出应有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