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供销社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李晓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盟供销社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盟社党组书记、主任赵永旭主持会议,盟委巡回指导组阿茹娜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盟社党组成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等形式,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检视分析、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会议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盟社党组成员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学习研讨、专题调研、开门纳谏、听取意见情况,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问题,逐一对照“18个是否”作了个人发言,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目的。

  发言结束后,赵永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二是要推深做实,严格党章党规要求,做到经常学、反复学、带着问题学,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指导供销社工作实践,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三是认真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要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思考解决途径,建立问题整改清单,逐条销号,确保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